•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西安交大担任新一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科技管理研究分会秘书单位

访问次数:1229次
    

1月2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科技管理研究分会学术年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在杭州召开。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李楠,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处长周华东,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基金处处长金涛、副处长刘燕,西安交通大学蒋庄德院士、副校长王铁军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170多所高校以及部分省、市教育主管部门负责科技管理工作的近3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金涛处长代表第八届理事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进行了高校科技管理研究分会理事换届工作,西安交通大学蒋庄德院士当选为第九届高校科技管理研究分会理事长,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黄忠德当选为研究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科研院副院长李小跃、机械学院韦学勇教授当选为副秘书长。新当选的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蒋庄德院士代表理事会成员致辞。随后,金涛处长介绍了本次学术年会论文的征集和评选情况,与会领导向优秀论文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会议就高校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科研管理、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教育部科技司李楠副司长和科技部周华东副处长分别做了专题报告,浙江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作了分享型报告。

科技管理研究分会,原名称为高等学校科研管理研究会,成立于1985年,是从事高等学校科研管理研究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是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科技管理研究分会的宗旨是:遵循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和组织全国高等教育界科研管理人员和理论工作者,广泛开展科研管理研究,提高管理水平,促进高等学校科技管理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

2018-01-29
FAQ| About| Online/Total:273/160323250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