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人力资源部举办2019年博士后项目申报动员会暨政策宣讲会

访问次数:1184次
    

1月9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在主楼A203举办2019年博士后项目申报动员会暨政策宣讲会,为广大博士后介绍博士后项目,讲解博士后基金申请经验技巧。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高宏回顾了西安交大2018年各类博士后项目申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2018年学校58人获中国博士后基金第11批特别资助,居全国高校第一;241人获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居全国高校第二;博新计划、国际交流引进项目等博士后人才计划的获资助人数也位列全国高校第五和第六。她表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航天学院陈刚教授是博士后基金资深评审专家,他从评审专家的角度向大家讲解了申报中国博士后基金需要注意的事项,并传授了自己在撰写项目申报书方面的经验。

材料学院李烨飞副教授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等项目,他从项目申请者的角度分享了项目申请的经验和心得。

人力资源部贺睿多年从事博士后管理工作,他从博士后管理人员的角度讲解了博士后基金申请流程及申请书格式要求,提醒大家在基金申请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对中国博士后基金第65批面上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通报。他就博士后们关心的在站期间可以申报的博士后项目向参会的博士后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表示人力资源部将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咨询服务和帮助,鼓励大家积极申报。

近年来,国家非常重视对博士后等青年科技人才培养的支持力度。目前,专门面向博士后设立的各类项目已达16种。


2019-01-10
FAQ| About| Online/Total:472/160363646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