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邢建东教授获第七届“中国铸造杰出贡献奖”

访问次数:1054次
    

近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授予西安交通大学邢建东教授“中国铸造杰出贡献奖”。

邢建东教授三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金属耐磨材料的研究、开发工作,从最初的引进、消化、吸收到中、后期的自主知识创新,带领研究团队始终不懈地努力致力于我国耐磨材料领域的技术进步。在高温抗磨材料及高强韧铸造耐磨材料制备技术方面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两项、省部级科技奖三项、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30余篇(其中Sci收录100余篇),出版专著3本。研究成果先后在国内几十家企业推广应用,促进了耐磨材料领域的技术进步。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铸造终身成就奖”和“中国铸造杰出贡献奖”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及其铸造分会为表彰在当代铸造科学技术前沿取得重大突破,在铸造行业的发展工作中做出卓越贡献的我国铸造工作者而设立,旨在推动我国铸造科技进步,促进铸造行业发展。

2017-11-15
FAQ| About| Online/Total:2118/160736528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