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西安交大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考核会议 暨迎接2018年评估工作会议

访问次数:1034次
    

12月9日下午,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考核会议暨迎接2018年评估工作会议在主楼第六会议室召开。王铁军副校长,科研院黄忠德常务副院长,各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和相关专家等参加会议。科研院副院长李小跃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2016年度工作考核报告和2018年评估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专家组就实验室承担项目、科研成果、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与开放、运行和管理等方面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指出了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王铁军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学校科研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重大科研任务和优秀科研成果的主要来源。尽管我校各国家重点实验室在过去五年的建设中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是同领域其他单位也发展迅速,竞争激烈。同时,我校五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全部集中于工程和材料领域,形势严峻,明年评估压力不言而喻。

王铁军副校长强调,各参评国家重点实验室应当高度重视2018年评估准备工作,挖掘好、梳理好、总结好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科研特色及重要优势,认真准备,提前布局,信息共享,相互帮扶;依托学院、科研院和相关部门应当提高服务意识,切实做好服务支持,为评估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2017-12-14
FAQ| About| Online/Total:324/160348206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