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为创造伟力作出贡献】西安交大全球健康研究院一研究论文摘要 在国际著名医学期刊《柳叶刀》上发表

访问次数:974次
    

近日,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院长王友发教授带领的科研团队在国际著名医学期刊《柳叶刀》上发表了题为“Disparities in health burden, health-care facilities, and resources among countries in China’s Belt and Road Initiative: a mixed methods study”的研究论文摘要。此研究论文是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和西安交通大学共同资助的研究项目的一部分成果,探讨了“一带一路”国家在疾病负担、医疗服务设施以及医疗资源分布上存在的不平等现象。

该项目研究丝路沿线国家的疾病负担、医疗设施和资源配置,了解居民的健康需求,为相关国家和地区制定卫生政策、改善居民健康水平提供依据,并开展相关的健康促进项目。该项目将为公共卫生和健康领域开展国际合作提供一个良好平台和相关支持。来自国内外的多家单位共同合作,采用跨学科和多学科的新颖研究方法,推动建立数据共享中心,发现问题,寻找解决对策,发表高质量的研究论文,建立相关国家和机构间的长期合作。

摘要链接:https://ac.els-cdn.com/S0140673617332233/1-s2.0-S0140673617332233-main.pdf?_tid=spdf-f0e140cd-e236-4544-9d1a-4ecffa5bef50&acdnat=1519723313_47913f45ef72bc12b37e96b93f43841a

2018-03-17
FAQ| About| Online/Total:758/160358094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