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丝绸之路经济带法律政策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909次
    

  近日,新近入选“陕西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法律政策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席光、校长助理兼法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单文华、社科处副处长宋希斌、法学院副院长丁卫,以及来自社科处、法学院、经金学院、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及丝绸之路经济带法律政策协同创新中心的十余名代表参加会议,社科处处长贾毅华主持会议。

  席光副校长对“丝绸之路经济带法律政策协同创新中心”入选“陕西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表示祝贺。他说,获批省级重点基地标志着一个崭新的高起点,接下来的建设任务会更加繁重,希望中心能够对标国家级智库,尽快完善机构设置和制度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丝绸之路经济带”特色,凸显法律政策研究上的优势,按照“国家急需、世界一流”目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各个方面取得卓越成果,切实满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贾毅华处长从中期考核关注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建设目标三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要点。她特别强调省级协同创新中心要注重内涵建设,要有专门的行政支撑并有专人负责日常工作,要形成合理的人才梯队与储备,产出标志性的成果,与各单位要建立协同机制并产生协同效应,要能够为国家及本省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扩大陕西在相关领域的影响力。

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单文华表示,中心入选陕西省2011协同创新计划,跻身省级重点基地行列,既是莫大的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中心将认真抓机构设置和制度建设工作,合理规划科研团队,做好人才培养和研究创新,协同校内外、省内外、国内外相关研究机构和实务部门的力量,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法律政策领域产出大成果,服务国家战略与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与会领导与中心成员一致表示,要通过若干年的同心戮力,将中心建成具有中国特色和一流水准的新型高端智库。

2018-04-09
FAQ| About| Online/Total:853/160952234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