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王宏波、郑冬芳教授参与编纂《马克思主义大辞典》

访问次数:2210次
    

    日前,《马克思主义大辞典》公开出版发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宏波教授和郑冬芳教授参与了“大辞典”词条的撰写工作。

  《马克思主义大辞典》是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更是献给党的“十九大”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礼物。《马克思主义大辞典》由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主任、首席专家、曾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的徐光春同志任主编,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武汉大学教授梅荣政任常务副主编,由包括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首席专家在内的近百位专家学者历时5年编纂完成,集纳了马克思主义基本概念、原理、代表性著作、代表性人物、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会议、思潮流派等2094个条目,全面呈现了马克思主义发展的历史条件、历史进程、重要载体和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立场、基本观点、基本方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重要成果,也是我国首部从整体性视角编纂的大型辞书。

2018-06-09
FAQ| About| Online/Total:1948/160223444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