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学校主办期刊《药物分析学报(英文)》被引指标再创新高

访问次数:938次
    

    日前,Scopus 数据库公布了2017年最新CiteScore数据,西安交大主办的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alysis的CiteScore为3.14,较2016年翻了一番,在Pharmacy学科分类中排名第一(1/24), 在 Pharmaceutical Science 学科分类中排名第26(26/172),均位于Q1区。与SCI收录的同类国际知名期刊,如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d Biomedical Analysis等处在同一分区。

  CiteScore是Elsevier推出的官方期刊评价体系,指标体系的数据基础是Scopus数据库,评价方式是计算期刊前3年所发表文章的平均被引用次数,相比影响因子增加了一年的引用期限,覆盖面更广且兼顾了即年影响因子与5年影响因子两个数值的特点。Citescore在一定程度上可全面、透明、及时地分析科研产出在出版后的影响力。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alysis创办于2011年,是一本药物分析研究领域的英文专业期刊,由教育部主管、西安交通大学主办,与Elsevier 合作出版,在全球范围内公开发行,通过ScienceDirect平台开放获取。自创刊以来,JPA先后被PubMed Central、ESCI/Web of Science、Scopus、DOAJ、荷兰《医学文摘》、美国《化学文摘(网络版)》、美国《国际药学文摘》、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等国内外知名数据库收录。JPA为进一步提升国际影响力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在广泛争取优质稿源的同时,建立了欧洲联络站,在2017药物分析前沿国际研讨会(2017 APA)上冠名Poster奖,近日又与加拿大TreadMD公司就期刊内容精准推送达成合作意向,助力JPA冲击SCI,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2018-06-13
FAQ| About| Online/Total:1613/160726557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