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西安图论、网络与人工智能优化算法研讨会在西安交大举行

访问次数:1127次
    

    近日,西安图论、网络与人工智能优化算法研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和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共同主办。大会邀请来自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佐治亚州立大学等国内外从事图论与组合数学研究的近90名学者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卫教授主持大会。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副主任陈志平教授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致欢迎词,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促进中国数学区域和领域的均衡发展,并对与会专家长期以来给予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的支持和为西部数学学科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会议期间,南开大学李学良教授、清华大学陆玫教授、佐治亚州立大学赵羿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孙剑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王力工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徐大川教授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内容涉及代数图论、极值图论、复杂网络算法与机器学习等众多领域,重点介绍了图论与图论交叉应用的最新研究成果。

本次研讨会在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 进一步促进了包括图论、网络和智能优化算法等领域的科研交流,同时通过探讨领域交叉问题,增强了各领域相关学者对图论以及图论应用的科研兴趣。

2018-06-28
FAQ| About| Online/Total:292/160349215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