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京博-西安交大工业技术联合研究院揭牌

访问次数:1001次
    

    12月5日,“京博-西安交大工业技术联合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主楼宣怀厅举行。西安交大校长王树国,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马韵升,总裁汪君华,董事栾波、张超等出席仪式。学校职能部门、化工学院、能动学院、理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副校长张汉荣主持揭牌仪式。

    王树国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与发展,并重点介绍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推进情况。他表示,京博集团是一家具有家国情怀的企业,双方携手能够更好地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是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它打破产学研结合的壁垒,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进步。西安交大全力支持双方共建联合研究院,为国家、社会、学校、企业做出贡献。

    马韵升主席从京博产业布局、企业文化建设、人才战略、科研及产学研结合等方面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及科技创新情况。他表示,西安交大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经验,创新港的谋篇布局更是具有划时代意义。联合研究院的成立是双方合作的升华,期待研究院能够打破壁垒,不断创新,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新技术,为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王树国校长与马韵升主席共同为“京博-西安交大工业技术联合研究院”揭牌。双方还就联合研究院的发展合作进行座谈,听取了联合研究院建设进展、物理空间规划及预算等情况汇报。会后,马韵升主席一行参观了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电力设备电气绝缘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8-12-08
FAQ| About| Online/Total:976/160892838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