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西安交大与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访问次数:911次
    

    12月7日,西安交大—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西安交大科研院综合处副处长张旭锋、化工学院院长魏进家、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经理王育明等出席会议。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早校主持会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拉开西安交大和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合作的序幕。目前,双方已经签订了4项合作项目,在油气田地面工程、长输管道工程、海洋工程、吸附材料等方面展开研究。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领域,并肩联手,打破产学研结合的壁垒,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进步。

    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是在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石油工程专业化整合重组的基础上,于2012年12月18日正式注册成立,是集团公司从事上游工程建设的唯一专业化公司,是中国石化专业从事国内、国外、陆地、海洋油气开发工程建设的技术服务商和工程承包商,总部设在北京。公司下辖3家设计企业、7家施工企业,1家监理企业、1家节能环保企业和1家技术服务公司;海外机构分布在中东、中亚、非洲、南美洲等区域。


2018-12-12
FAQ| About| Online/Total:136/160982659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