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陕西省软科学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交大召开

访问次数:1012次
    

    陕西省软科学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近日在西安交大召开。陕西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科,西安交大副校长王铁军,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黄忠德、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张日鹏,以及来自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公管学院、经金学院、法学院和全省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从事软科学研究工作的15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王铁军表示,软科学是立足实践,面向决策,现代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交叉发展而逐渐形成的一组具有高度综合性的新兴学科群。软科学研究利用多学科、多领域的科技知识,集成科学家和社会学家的多方意见,为涉及国家经济与社会问题的重大决策,提供科学的依据和支撑。此次大会在西安交大召开,将为学校软科学研究带来积极的促进。

   

孙科指出,在西迁精神的诞生地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此次大会,意义非凡。这次大会不仅是对过去工作成绩和经验的认真总结,更是对未来工作的精心谋划。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希望省软科学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有关精神,充分调动全省软科学研究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服务我省创新驱动发展。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西安交大管理学院高山行教授当选理事长、江旭教授当选秘书长。

大会还邀请了西安交大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席恒、西安邮电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张鸿、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主任廖貅武和省社科院科研处处长王建康,围绕当前研究重点、难点问题作主旨报告。

2018-12-25
FAQ| About| Online/Total:1969/160209899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