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2019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公布 西安交大进步显著

访问次数:941次
    

2月27日,QS全球教育集团发布了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本次排名涵盖了5大类学科群和48个学科。西安交通大学共有17个学科上榜,与去年相比增加2个,其中15个学科排名较上一年有显著提升,并有3个学科进入全球前100名。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指标体系由学术声誉(全球顶尖专家学者对该学科的专业评价和认可度)、雇主声誉(该学科毕业生在全球顶尖用人单位的评价和认可度)、论文篇均被引(该学科近5年在Scopus数据库中的篇均引用)和H指数(该学科的高被引指数)四项指标组成,并根据学科属性设置了不同的权重。

2019-02-28
FAQ| About| Online/Total:3185/159923809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