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二附院重症医学科王岗教授团队受邀参加第6届亚太重症年会

访问次数:1014次
    

4月18日至22日,第6届SG-ANZICS亚太重症医学年会在新加坡举行。会议由新加坡重症医学会(SICM)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重症医学会(ANZICS)联合举办,是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重症医学国际盛会,致力于为重症医学医护工作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和进步的平台,促进区域重症医学学会之间的合作,改善亚太地区和世界重症患者的治疗水平及预后。二附院重症医学科王岗教授团队的论文入选大会十佳论文,并被邀请做口头报告。2016级硕士研究生张静静和2019级博士研究生李若寒的研究论文入选大会电子壁报并作壁报口头交流。

王岗教授团队一直致力于数据挖掘在重症医学中的应用研究,近年来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基金2项、省部级基金3项,在本领域知名国际期刊上发表论著28篇,累计影响因子130分。团队获“优秀研究生标兵”称号1次、“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3次、“优秀毕业生”称号2次,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陕西青年科技奖,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青年研究奖,中华医学会长城青年医师奖一等奖及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15年入选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2017年入选陕西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A类)。

2019-04-29
FAQ| About| Online/Total:922/160246849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