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西安交大2019年陕西省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再创新高

访问次数:1796次
    

9月2日,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2019年陕西省社科基金年度项目拟立项名单,西安交大本年度共申报133项,获立项40项,立项率为30%,申报数量与立项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立项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的研究方向、倡导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的研究思路,不断提升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各学科研究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多年来,西安交大在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上不断推陈出新、强化服务,通过项目申报培训提升申报质量,通过过程细化管理加快项目执行周期。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项目全周期精准化服务,鼓励更多教师申报项目,产出优秀成果,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2019-09-03
FAQ| About| Online/Total:671/160296811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