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学校召开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

访问次数:1020次
    

9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王铁军副校长、科研院及各学院相关工作负责同志、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黄忠德主持。

科研院基础与海外合作处刘永忠副处长介绍了学校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情况,对全国自然科学基金的总体情况和学校各学院基金资助情况进行了统计和分析,并再次明确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各个学院在2018年基金工作的任务。

随后,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结合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2018年的工作任务,分别介绍了学院在2017年基金工作中的做法,对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交流了基金工作中的经验。科研院黄忠德常务副院长对各学院的建议和要求予以回应,并对2018年的基金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铁军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学校科技工作中的基本任务,需要学校各职能部门及学院协同配合,共同支持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努力争取,促进学校基金工作再上新台阶。科研工作要追求卓越,营造充满自信的科研氛围,更要坚定信念。


2017-09-11
FAQ| About| Online/Total:850/160904720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